close

一整個很忙的過年

首先不小心抽到個特獎

不用說所有的嗷嗷待哺的酒肉同事的歌攤~

當然是跑不掉的

只是當天早上小弟應邀伴郎之列

7.8個伴郎 V.s 2個伴娘

怎麼看都是輪不到我這個好人好事代表去染指~哈

不過還是得穿上結婚前天將全數消費券貢獻給G2000的帥氣西裝

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只需要一手插著口袋一手耍帥的拿著V8

將整個婚禮像搜証般的全程錄影

拍了我此生第一次血淋淋的目睹人的一生的交叉路口又走入墳墓的寫實恐怖紀錄片

瞎忙了一個上午想到才穿了一次西裝就要送洗

還真的沒弄髒給它很不甘心

SO...乾脆的在當晚的夜唱

剛好辦個"高級路線之西裝衣冠禽獸的耐趴"

凡穿西裝及OL裝入場者一律免費入場

哈哈~光想像一大堆人模人樣穿的很正式地走進Ktv唱歌的畫面

就讓我覺得很好笑^^

當時我得意的打著這樣如意的算盤。

開唱的時間來臨

我打了領帶

帶上新配好的"古基"眼鏡

穿上黑的發亮的皮鞋

人模人樣的現身在約定的包廂門口

一打開門

這些酒肉同事還真沒一個有人性的

沒一個給我穿西裝的= =

(害我當場決定封鎖他們沒人性的MSN一個禮拜~哈哈)

搞的只有我穿西裝一整個很像少爺 = =

不過~

管它的穿著超正式的帥氣西裝去夜唱

還真的他媽的挺有Feel的說

整個晚上真的是唱HIGHT了~哈哈

這可不是隨隨便便的就可以體會到ㄋ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辦一次有主題的耐趴^^。

 

完全沒重點的紀錄新年~嘿嘿

 

接下來的除夕夜接力賽

台北的朋友來找我

去大陸的朋友回來了

剛結完婚的新人也來

大家都來了~好熱鬧~哈

連續兩天打牌笑到都快要氣喘發作

好開心的過年

明年我還要再來^^~哈哈哈。

 

祝大家牛年都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