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怎麼會這樣

明明是很開心的去唱歌喝酒

竟然會又是哪間該死的210號包廂

記得第一次要去知道同事會喝酒的時候

讓我感動到差點眼淚都快要掉下來

我興高采烈的跑去買了瓶當時最喜歡喝的"紳藍純麥"威士忌

(P.S 一瓶麥香重到爆、品質也很符合當時高油價時代喝的起又不會讓自己餓死的價錢)

第一次總是新鮮的讓人覺得特別HIGHT

當然喝酒也喝的特別地爽快

一整個就是抱持著"出來玩沒有在怕的"Feeling

結果喝掛就算了還吐在我老闆家客廳的地板上

是有沒有搞錯~我竟然莫名奇妙的在那個阿伯家吐了

一大早就被跟我一起喝到爛醉的同事給叫醒

(昨晚也都一起往生在老闆家客廳的地板上的同事)

甩了我幾個巴掌後說:「別裝死了,想睡到中午起來跟老闆大眼瞪小眼阿。」

(真機車...凸= =)

才沒睡幾個小時就被挖了起來

感覺真的是差到個不行

尤其還是在老闆家醒過來...真的是超級糟

這是在一個九月某個同事慶生後週六的清晨

拖著半恍惚的精神以及血液裡還高達60%的酒精濃度的軀體

以及經過肺裡所交換出的二氧化碳也挾帶著濃濃的酒味

騎著機車到早餐店買了份玉米蛋餅跟奶茶

攤開報紙隨意的瀏覽那些好像離的我很遠時事

填飽了吐了一個晚上又空到早上的肚子

安心的回到家~鑽入溫暖的被窩裡

展開無所事事的週休假期。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