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是個和現在一樣是春天的季節

跟朋友們一如往常的前往...

每年都得去海邊慶祝春天來臨的熱浪

因為怕塞車

於是我們很早就開始準備出發

大概是要上班的時間再延個半個小時

10個人&三台車的我們

並沒有想像中的浩蕩

三台車從不同的地點出發

一直是到了墾丁大街才能好不容易的找到另一台車的朋友

好不容易在一長排的車陣中

找到一處可以塞下我家"小白"的縫隙

剛停完車的我們

還沒來趕上正坐在餐廳已經快嗑完整桌泰國菜的朋友的午餐約會

只好在墾丁大街隨便找個排骨麵當午餐來嗑

在墾丁大街滿地的泰國菜餐廳

看的我都覺得有點反胃>>>對於泰國菜

一副好像來墾丁不吃泰國菜會死的樣子

還莫名的激發我"反骨"的死樣子

硬是要找一間排骨麵來吃~哈哈

------------用餐時間---------------

終於嗑完午餐的我們

因為墾丁的熱浪讓我們有想賴著排骨麵店不走的耍任性

不過同行的女性朋友

更是抵擋不了寧願正中午逛墾丁大街也不怕曬黑的誘惑

我也只能乖乖的像個跟屁蟲一樣

撇下剛吃完泰國大餐現在又在星巴克翹腳吹涼涼冷氣的朋友

(真想瞬間移動到他們身邊~囧)

好不容易逛完也走到"小白"的身邊

我們還得從墾丁大街的頭開到墾丁大街的尾

然後再一次的在擁擠的路邊

找個縫隙把小白塞進去

在我停了一個看不到星巴克的縫隙後

一個車上剛從北京玩到鐵腿回來的朋友

還是忍不住對我靠么了幾句

我只好一副假好心的跟她說

認命點>>你這麼好命才剛去完北京玩又來春納玩

這麼好命就得巴結囉~哈哈

快要接近星巴克的時候

突然被一群妹擋住了我們的去路

一個手上拿著V8

另一個拿著白板

還有一個拿著問卷

視麻煩如要命的我

還沒來得及跟她們說:不用,謝謝

同車的女性友人已經黏上去跟她們閒話家常

熟識的速度之快都讓我有屎尿未及的幻覺

正當我開始要佩服女生跟女生還是比較容易交心的時候

才識破原來我朋友是在覬覦她們手上閃閃發亮新的防曬乳的小瓶贈品

只要你~對著鏡頭...背著良心

說出你用都沒用過的防曬乳超好用

即可獲得可愛小瓶防曬乳一枚

朋友她們拍的可開心勒

後來還集體圍剿現場唯一男生的我

逼的我也得在鏡頭前就範

想說我都被拖下海

那群在星巴克已經吹冷氣不知道吹到第幾殿的朋友

怎麼可能放過他們

剛好那群妹妹也想多找些人

我們就浩浩蕩蕩的一群人開始往星巴克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