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早起

睡眼惺忪恍惚的晃到沙發桌前

拿出捲菸

鋪好紙張

放好濾嘴

再將菸草稍微的鋪散在桌子上

再適量的放置於捲煙紙上

然後聚精會神的捲動每日早晨的第一支菸

最後在一片煙霧飄渺有好空氣有美妙晨曦的院子裏...甦醒。

簡單的盥洗後

穿好衣服

走到客廳打開電視等待早餐、準備上班

以上~是最近一成不變的早晨。

今天起的早,早餐也還沒來得及早起

索性拿起散落在桌上的雜誌打發等待

上面內容也是一成不變的誰又跟誰亂搞

或者又是誰又再鏡頭前說著一些媽媽我要五塊的話

唯一一直再變的大概只有名子的不一樣ㄅ~我想...哈

不是很感興趣,不過用來打發時間倒是挺剛好的。

翻到最後剛好有本週運勢

這是這本雜誌最令我嘖嘖稱奇的地方

因為它曾經瞎掰了一段有點細節的運勢

好死不死剛好被我遇上

所以我就不小心的在心理上為它的準確度偷偷加了幾分。

連這麼小細節都可以被唬爛中,真有它的~感覺它應該也是賭蠻大的~哈哈。

 

本週運勢:~~~~~~~,~~~~~~~~,~~~~~~~,~~~你手上握有"秘密王牌"。

襪靠~光是看到最後這幾個字就有讓我偷偷的爽了一下了。哈哈

害我整的亂開心的

不過我還在猜這張牌到底是什麼鬼就是了~呵

我有一張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王牌"耶!!!

 

 

有"秘密王牌"的感覺真屌。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