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衝浪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這一年多的日子以來

總是跟著朋友往佳樂水去裝作是當地的local

完全忘了我們在地高雄人的好所在

之前就有探勘過旗津的環境

不過一直很不屑旗津的沙子總是一副黑黑髒髒

都沒佳樂水的沙子來的那樣金黃色般的陽光

就這樣遲遲的一直未踏上這個從小(高中畢業之前...XD)伴隨著我們長大把妹的沙灘

對於旗津總是給我ㄧ種青澀年少的回憶

當時傻傻奔跑在這片黑色沙灘上的我

想都沒想過自己會在這片海灘上衝浪。

 

由於今年的衝浪行程實在是少的很可憐

去了三趟墾丁~兩次沒浪一次颱風

嗚~大老遠的跑去褲子都還沒濕就回來了

不管怎麼想都超不甘心的

於是這禮拜跟朋友決定要帶著他新買放了好幾個月還沒下過水的新浪板

來到這個屬於這個我們高雄在地人可以名正言順好好當個Local的旗津...XD

幫他的新板子舉行Local的下水儀式

能站在自己的地盤說是當地的loacl其實是件還蠻開心的事說~哈

雖然說我們是第一次很心虛的來下水...XD

跟海邊的surfer打過照面後...發現高雄果然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

每個surfer都親切的令我們意外

剛下水的時候馬上就將冰涼的海水的陰霾一掃而空

海水出乎意料的溫暖~就像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真開心

立刻先幫旗津加了好幾分...XD

旗津的浪還蠻特別的~很少有長浪

在某些特定的地方才會湧出

還好local的我立馬就適應了local的在地生活~哈

雖然浪況不是很優的情況下

還是給我追到了幾個不錯的浪

XD...衝的比在佳樂水還要來的讚耶

我果然適合當個在地local~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