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心中總是有著難以宣泄的情緒,

到了最後還是又一次的將自己歸零,

如果沒這麼做的話好像又要在一次的被心中的黑暗給吞噬,

都過了這麼久了,

卻還是犯下一樣的錯誤,

人生像是走進該死的鬼擋牆,

這樣重覆的輪迴讓我好厭倦,

而我終究還是傷害了身邊人的感情,

就像是被自己家人傷害那般的痛楚,

Sorry,我想對你說。

私底下的我沒有你看到的那麼堅強,

我無法在去承受你心中的哀傷,

我的裡面早以被塞下更多你難以想像的苦難,

光是撐著它們就以經快用光我所有的力氣,

我不是個開朗的人,

我也需要誰可以來給我些力量去支撐。。。在這個還可以讓我有點期待的世界,

也許我們都該要學會去長大,

要學會原諒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決定開始學著原諒我自己,

希望你也可以學著開始學著原諒你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