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麗莎白小鎮


﹝Cinemax﹞


球鞋設計師德魯泰勒(奧蘭多布魯飾,《神鬼奇航》系列、《王者天下》、《魔戒》三部曲)的人生瞬間由彩色變成黑白!公司因為他的緣故損失了將近十億元美金,而女友也提出分手。當他盤算著自殺了斷的時候,卻傳來父親逝世的消息,家裡希望他回去處理後事。回到家鄉後,德魯發現了父親未竟的心願,也了解到唯有他能夠替父親完成這份心願。路途中,他結識了俏麗動人的空服員克萊兒寇邦(克絲汀鄧斯特飾,《蜘蛛人》系列、《瑪麗安東尼》、《網住愛情》),原本陷入低潮的人生又重新有了振作的勇氣。



關於...Feel

看著他們徹夜的聊天
突然之間~
一整個很羨慕著他們
「多久沒有和你心愛的女孩徹夜聊天過了?
    彼此只是聊著而分享著彼此。」
心中迴盪的疑問
才驚覺和過去的自己已經離的這麼遠了
她的開朗 她的俏皮 
就連貼心都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例如陪你去買骨灰罐~呵

人生中有幾個讓你瘋狂過的女孩?
總是想在還沒傷害她之前
先行的離開~
那一幕隔夜的清晨
她說著:「你別想在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就想要甩了我。」
就癡癡的笑了。
我有被電到般的~"感受"

是那樣的口氣
是那樣的語調
串聯著過去片段的畫面

最後的衝擊
主角載著老爸骨灰的公路之旅
那本精心製作的旅遊指南
就連沿途的音樂都幫你細心的挑選
沐浴在隨著音箱所溢洩出來的音樂中
一整個貼心到爆
哈~要是真的有那種女孩
我大概會發了瘋的把她捧在手心吧!

沿途的景致
載著老爸的偉大成功
和自己的弱懦失敗
當他在有所感觸的風景中
灑下他老爸的骨灰時
我承認我是多了點激動

莫名其妙看到的電影
竟然如此的吸引的我
令人沉醉的細節裡
咀嚼出香醇的韻味
人生也許總是在這些不預期的連續中進行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